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关于"触后"的问题,请老师帮忙,谢谢

( 7 )
 
[收藏]

110
#1 03-2-15 18:49

关于"触后"的问题,请老师帮忙,谢谢

我用的是CubasSX加YAMAHA724声卡,做出的midi为何不响应"触后"?弯音和力度是正常的.
麻烦大家帮我解决一下!
谢谢

13860
#2 03-2-15 19:22

!

那要看你用的音源的音色是否有触后,如果音色本身并没有触后,那么就算MIDI中录进了触后信号(要用带有触后的键盘录入音符),跟没有触后信号是一样的!

如果是在CAKEWALK中,默认触后是关闭的,要手动打开才行!

110
#3 03-2-15 21:14
谢谢张老师!
YAMAHA724声卡上是一个DS-XG合成器,是XG标准,应该有触后的吧?
难到CubasSX也有一个触后开关?

630
#4 03-2-16 12:25
这块卡上的音源好像是不响应触后的

110
#5 03-2-16 18:21
谢谢!
   可是,我在CubasSX导如了一个midi文件,它的触后却响应,这是怎末会事?
  还是要谢谢各位热心人!

112
#6 03-2-16 18:54

Re: !

最初由 张俊 发布
[B]那要看你用的音源的音色是否有触后,如果音色本身并没有触后,那么就算MIDI中录进了触后信号(要用带有触后的键盘录入音符),跟没有触后信号是一样的!

如果是在CAKEWALK中,默认触后是关闭的,要手动打开才行! [/B]


还有一种情况:出厂时音色没加触后控制幅度,通过MIDI制作后加上去的。

110
#7 03-2-17 19:29
谢谢!
请问要自己加控制幅度吗?

2036
#8 03-2-18 08:21
724默认的音色是不管触后的……但音色修改后可以支持,但不多……主要是VARIATION效果器的DRY/WET、音色的LFO和LFO MOD部分……都要通过系统码发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