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由 张俊 发布 [B]那要看你用的音源的音色是否有触后,如果音色本身并没有触后,那么就算MIDI中录进了触后信号(要用带有触后的键盘录入音符),跟没有触后信号是一样的! 如果是在CAKEWALK中,默认触后是关闭的,要手动打开才行! [/B]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