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头疼!!!该买哪种卡???

( 6 )
 
[收藏]

624
#1 03-2-15 20:20

头疼!!!该买哪种卡???

卖了MOTU-896为就是想买PT002,可刚又听朋友说PT002功能多但音质却不如PT001,原因是002的GAIN是公司自行研发,而PT001的却是采用了世界顶顶有名的Focusrite公司的线路和元件,输入动态及增益都比002要大。
天啊,如果是真的我该买什么卡好呢??20000元左右买哪种卡好???请各位大侠帮帮我。:confused: :confused: :confused: 谢过了!!

2610
#2 03-2-15 21:44
PULSAR II + A16

624
#3 03-2-16 03:08
谢谢您的建议!!:D :D powerPULSAR+!!!

1167
#4 03-2-16 04:01

啊!

不是吧?据我所知002还是不错的,只是它的话放没那么好吧,但不至于比001差吧?

624
#5 03-2-18 03:05
不好意思,我没有褒贬之意,我也只是听说而已,没真正比较过。要不然也不会头疼啦!!顺便问,有没有哪位朋友比较过001--002??MOTU896--002呢??

2652
#6 03-2-18 10:53
天啊~~~~~~~~~~

1167
#7 03-2-19 01:15
002上批到广州的货总体有点质量问题,但反应还可以!只是话放没那么好(不如MBOX)!但用起来还是很牛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