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我的MAYA44

( 9 )
 
[收藏]

53
#1 03-2-17 00:30

我的MAYA44

我的MAYA44在2496中能录不能放!!
SOS SOS

863
#2 03-2-17 15:59
自己搜索一下以前的帖子吧,到<学习与研究>里找找看.

1642
#3 03-2-17 00:33
SAM 2496中没有设置好。

3541
#4 03-2-17 13:53
设置声卡的采样精度和软件内部的采样精度。

53
#5 03-2-17 14:53
谢谢大家!!
请问MAYA44的DirectWire的作用是什么??各项有什么用??

53
#6 03-2-18 15:36

谢谢大家!!

我所有都试过啦!!放不出来!!
有没有人能在MAYA44下用2496的!!你的2496是在那下的!!
先谢!!
阿乐叫个朋友好吗??
我的电话5149660。6719784。

5757
#7 03-2-18 16: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3
#8 03-2-18 18:18

万分感谢闲云孤鹤!!

万分感谢闲云孤鹤!!:D :D :D :D
这~~~~~~~~~~~~~~~!!!!!!!
山好!!水好!!人更好!!
再次感谢你!!!闲云孤鹤!!

2629
#9 03-2-18 23:18

谦虚就好,认真就好,冷静就好

刚来的时候,若是问问题可以先搜索一下论坛,现在基本上大腕软件的目前版本的问题都被人提出过了,能查到的

53
#10 03-2-19 01:49

请大家以后多多照顾!!谢谢!!

请大家以后多多照顾!!谢谢!!
:D :D :D :D :D :D :D :D :D :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