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买什么好?] 大家可以介绍和比较一下WaMi Rack 192X或同价位的卡吗?

( 4 )
 
[收藏]

401
#1 03-2-18 01:08

大家可以介绍和比较一下WaMi Rack 192X或同价位的卡吗?

大家可以介绍和比较一下WaMi Rack 192X和同价位的卡吗?

2465
#2 03-2-18 10:50
WAMI RACK X是5000-8500元这个价位,录音音质最好的(无论是用卡本身的话放还是接相同的话放比较)。

而且驱动方便,使用简便,上手容易。

英国Sound on sound杂志对WAMI RACK X的很多评价都是 非常好。

不足之处:

只有4个带话放的话筒进,有些人觉得不够。

模拟进有些人也觉得不够。

401
#3 03-2-20 01:02
它和SONAR ,GIGA 等常用软件兼容吗?在同价位中它是最好的吗?

2465
#4 03-2-20 12:29
的确,由于sonar属于mme,一些音频卡对其的兼容性情况不好,而且不稳定,但是Egosys公司的E-WDM驱动应对sonar是没问题的,而且非常稳定。

据说sonar即将支持ASIO,但是尚不清楚SONAR升级到2.2之后对ASIO的支持究竟如何,但是,WAMI RACK独有的E-WDM专利驱动,是最顶级的驱动之一,对sonar,giga的兼容非常好,无需其他配置,设置极为简单,驱动稳定性很好。

如果你用sonar比较多,选WAMI RACK是不会错的。

401
#5 03-2-21 01:33
多谢添词小精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