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问目前哪一款专业音频卡的声音最好?(中价位的)

( 2 )
 
[收藏]

1087
#1 03-2-19 02:14

请问目前哪一款专业音频卡的声音最好?(中价位的)

我用过MIDIMAN的DELTA66、DELTA1010、EVENT的GIGA24,觉得DELTA1010最好,DELTA66次之,第三是GIGA24。感觉是DELTA系列宽厚温暖,GIGA24太硬,有电味。请高手比较一下其它品牌的,我近来想再弄一块。THX!

2020
#2 03-2-19 13:49
就用midiman吧

1167
#3 03-2-19 22:47
中价位的DELTA1010我感觉也是最好的,如果在苹果上用比MOTU的896音色都好,如果在PC上用LAYLA是最棒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