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我想买192L和20/20bas

( 2 )
 
[收藏]

538
#1 03-2-19 10:52

我想买192L和20/20bas

谁能给说说?


谢谢!



我热爱音乐!

1167
#2 03-2-19 22:48
买192X和2020吧!

2465
#3 03-2-20 12:23
同意v1msaa。

2020都买得起了,干嘛不多花几百块钱在卡上,省得以后再升级,图个方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