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Novation 新推出一个有很多控制器的 midi 键盘

( 11 )
 
[收藏]

13895
#1 03-2-5 23:20

Novation 新推出一个有很多控制器的 midi 键盘

2 个八度,16 个旋钮和 8 个推子,还有一个两维的摇杆,一个两维的触摸控制器

可以控制任何软件合成器

还可以控制音乐工作站,例如 Cubase , Reason , Sonar ,Samplitude 7.0 等等。

售价400美元。中国马上会有售


13860
#2 03-2-6 05:43

!

要是有专门的录音、播放、快进、快倒、停止钮就好了!可以代替键盘控制了(要么自己做个标签贴上去,其实只要路音、播放钮就够用了)。
还有推子少了一些,要是有12个(16个最好)就不错了!

11573
#3 03-2-6 11:03
键盘应该可以分配成录音播放的吧?

2465
#4 03-2-6 11:54
最初由 TTMUSIC 发布
[B]键盘应该可以分配成录音播放的吧? [/B]


是啊,是啊!

417
#5 03-2-6 17:30

@@

两个八度........
就只能当midi控制器拉

302
#6 03-2-6 18:46
样子很酷!
看来不错,不知带不带“触后”?

13860
#7 03-2-6 18:53

!

最初由 TTMUSIC 发布
[B]键盘应该可以分配成录音播放的吧? [/B]


我知道可以分配,但是操作起来不方便,我们自己录音没问题,但是棚里干活就不方便了,当然像硬盘多轨机(adat磁带机)那样有个操控器在手上方便的多了。
我是从这方面考虑的!
如果它上面有单独的特别大的几个按钮,那就可以用了,自己贴个标签就行了!

1690
#8 03-2-6 20:36
这样下去,软件变成硬件了

11573
#9 03-2-6 21:12
有没有清晰的俯视图啊?说不定上边就有呢。

795
#10 03-2-9 02:53
就等他了!!!

400US = 3200 RMB,不知道国内回卖多少钱????

147
#11 03-2-12 13:28

MIDIMAN现在已经有卖OZONE的MIDI键盘。

MIDIMAN现在已经有卖OZONE的MIDI键盘,好像和它差不多,国外是179美元,国内是3399人民币。400美圆估计要卖到6000人民币去了。

70
#12 03-2-13 02:34

蠻美的....

像是小Triton...應該比Midiman高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