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森海塞尔的HD280怎么样啊?

( 1 )
 
[收藏]

80
#1 03-2-8 21:33

森海塞尔的HD280怎么样啊?

森海塞尔的HD280怎么样啊?
哪位用过森海塞尔的HD280?请和SONY7506比较一下.我想得到一个从人声录制到音乐缩混都比较适用的耳机.

我曾拿这两款耳机在影视剧的拍摄中比较过,感觉7506的低频很夸张(在没有听过HD280之前)

80
#2 03-2-15 20:20
怎么?没人用HD28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