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买什么好?] 我对你们推介中的MAYA-PRO声卡有兴趣

( 4 )
 
[收藏]

355
#1 03-2-9 12:48

我对你们推介中的MAYA-PRO声卡有兴趣

我对你们推介中的MAYA PRO声卡有兴趣,不过在网上查了资料之后发觉有些疑问:
1.MAYA PRO是否不支持VIA的主板,只支持intel和AMD? 因为我用的是盘英的EP-8KTA2主板。
2.MAYA PRO是否具有MIDI的处理能力,因为听说MAYA其中有些是纯音频的声卡。如果是这样的话,岂不是不能处理如CAKEWORK-SONAR这类的软件!
如果可以,请回复尽量详细些,最好能附上更多的产品说明!

哪位有更详尽的资料可以跟帖或发e-mail给我!更希望有使用该声卡的朋友给意见!
我的邮箱: coln@163.com

13895
#2 03-2-10 16:36
是的,都不支持 VIA 。

不知道你说的“MIDI的处理能力”是什么意思

4723
#3 03-2-11 00:33
猜想所谓的“MIDI的处理能力”就是指的声卡上带的波表吧,
或者是Midi接口?
这些Maya pro是没有的!

但是,

MAYA PRO绝对具有处理如CAKEWORK-SONAR这类软件的能力,

而且远远不止这些。

呵呵,这个价位,快抢吧~~~~~

355
#4 03-2-12 16:31
想啊!
但我的是VIA主板,买了又用不上,难道拿来观赏啊!
痛苦啊~~~~~~~~~~~~! (吐血)
哪位在VIA上用过MAYA PRO啊?

2465
#5 03-2-12 19:01
非常抱歉。

Maya Pro 是Intel Chip ONL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