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救!怎么在98里面同时使用MAYA和SB LIVE两快声卡啊?我现在用MAYA只能放音不能

( 6 )
 
[收藏]

127
#1 03-2-12 16:59

求救!怎么在98里面同时使用MAYA和SB LIVE两快声卡啊?我现在用MAYA只能放音不能

求救!怎么在98里面同时使用MAYA和SB LIVE两快声卡啊?我现在用MAYA只能放音不能录音啊!在音频设置里面回放栏可以设置MAYA而录音栏只能选SB LIVE,怎么办啊?

2465
#2 03-2-12 18:57
怎么可能?   你把右下角M的那个控制台点开,Insert selector选Mic即可。

127
#3 03-2-12 22:57

在音频属性里面录音栏我只能设置SB LIVE,选了MAYA就显示是灰色的,都没有亮!

在音频属性里面录音栏我只能设置SB LIVE,选了MAYA就显示是灰色的,都没有亮!

4111
#4 03-2-12 23:42
你MAYA的应用软件装了吗?

127
#5 03-2-13 01:19

MAYA驱动我装了啊!

要不然回放栏我选MAYA怎么会有声音?

1408
#6 03-2-13 03:02
你在控制面板里多媒体选项打开把录音和音频输出都选MAYA就可以录了.:o

2484
#7 03-2-14 18:47
装两块卡在一起,驱动都装好后,关机,换一块卡的卡位,重启,电脑认得两块卡后,在多媒体里或在音频属性里选取想用的一块就可以了,试试。
我装的是live 卡和luna,都可以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