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驴老大帮忙!

( 3 )
 
[收藏]

1167
#1 03-2-1 22:31

请驴老大帮忙!

有没有用过Mackie的UAD-1数字效果处理卡!此卡能否和MIDIMAN的DELTA66混用?或和MONA混用?

1167
#2 03-2-1 22:49

多谢!

总是心里不塌实,听您这么一说我算放心了!您朋友也是和别的声卡混用的吗?

11573
#3 03-2-1 22:37
我来回答吧,他没用过,并且他一贯更支持软件,但是我有朋友在用。评价很高,我也仔细听过它的声音,很不错,和delta66混用不会有问题的。

11573
#4 03-2-1 23:04
uad-1本来就是一个独立的卡,任何卡都没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