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兴趣爱好
[生活]
话说贵州的重庆火锅!
( 20 )
1
2
[收藏]
- 第 1 页 -
javeen
353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353
加为好友
#1
07-5-9 23:02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话说贵州的重庆火锅!
有兴来到贵阳,朋友带着我就去了小天鹅吃重庆火锅。 别说 离开成都一些日子了,真的蛮怀念的。
怀着激动的心情就去品尝! 我X.....首先素质差..... 连香菜,蚝油,一样都不拿上来,还要请他拿才拿。
点了我最喜欢的小肥牛,鲜毛肚,豆腐皮,红薯粉……
油碟…… 难闻! 放了作料还是难闻!
开吃…… 我昏!!!!!!!! 还敢号称这是在贵阳比较好的之一???????我X!!!!!!
伤心! 唉…… 说实在的,吃了那么久,贵州菜真不如川菜好吃啊~~~~~~~ 更别说重庆火锅了! 唉……疯狂中。
在成都我最喜欢吃老码头的毛肚,蜀九香的豆腐皮,胖妈的红薯粉~ 唉唉唉........差远了……
伤心ing~
回复此帖
报告
月落河
520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520
加为好友
#2
07-5-9 23:23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在上海,烟台吃过火锅.
有家还号称是乐山人开的,而且确实说一口四川话.
晕......汤开了,下面就是白的汤..不像咱们四川,煮开了也是红的.
回复此帖
报告
一浪儿
3990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3990
加为好友
#3
07-5-10 00:05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回复 #1 javeen 的帖子
到了贵州要吃米线。
观众反应
刘宇
:正宗的米线应该是云南
回复此帖
报告
混音鸟鸟
3286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3286
加为好友
#4
07-5-10 01:54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要想吃正宗的重庆火锅,不能去外地吃,那是吃不到好吃的...
而且不能去牌子店...得去路边摊....那才是原汁原味!
回复此帖
报告
Jonc2000
1409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409
加为好友
#5
07-5-10 10:01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同意混版版的,很多美食不一定要去牌子店,好多好吃的在路边就可以找到!
回复此帖
报告
javeen
353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353
加为好友
#6
07-5-10 12:24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混音鸟鸟
:但是现在好多地方都找不到路边摊了~~~~ 唉 原来我在上海的时候就是找不到。
一浪儿: 米线? 就是粉嘛? 那个东西的确好吃,我知道都匀的比贵阳的还好吃,我尝了一下都匀的辣子鸡粉,味道超好。 呵呵
回复此帖
报告
混音鸟鸟
3286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3286
加为好友
#7
07-5-11 00:20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回复 #6 javeen 的帖子
像这种路边摊肯定不可能白天出来呀,一般都是在傍晚的时候,或者吃夜宵的那个时间....
重庆是这样呀,不知道你那边是不是也一样.
回复此帖
报告
Jonc2000
1409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409
加为好友
#8
07-5-12 18:30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原帖由
一浪儿
于 07-5-10 00:05 发表
到了贵州要吃米线。
不但要吃米线,而且还要过了桥才吃!呵呵
回复此帖
报告
laomao20032001
143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43
加为好友
#9
07-5-12 21:34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到贵阳要吃折耳根 火锅要吃辣子鸡火锅 米线(粉)要吃酸粉的素粉 面 要吃肠旺面 饭 要吃怪鲁饭 啤酒 要喝瀑布 饮料 要喝花生皇 比较土的菜 有酸菜豆米 吃重庆火锅 要去重庆!!!!吃米线 还想过桥,要去云南!!!
回复此帖
报告
javeen
353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353
加为好友
#10
07-5-13 19:47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鸟鸟: 成都这边我好象没看见路边滩呢... 不过原来大学后门好象有很多小吃的 不过我觉得不太好吃.
laomao20032001 : 哈哈 我喝了那个瀑布108 味道还可以,但是比不上漓泉啤酒 那个叫双滤爽的 味道很正点哦~~折耳根在成都也有卖的吃法和贵阳差不多 嘿嘿~~
回复此帖
报告
wqrh
1384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384
加为好友
#11
07-5-18 03:40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成都晚上出来的摊摊不是正规的火锅~
是各种烧烤。串串。。。。。价格低,卫生差。味道好~·
回复此帖
报告
秘银
656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656
加为好友
#12
07-5-18 10:31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在江苏吃过一回,他问我要香油还是麻酱,我说麻酱,于是他就给我端来一碗麻酱...
回复此帖
报告
chopinshown
915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915
加为好友
#13
07-5-19 15:46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你到贵阳就应该去吃酸汤以及牛肉粉~~重庆火锅还是回四川吃的比较好
回复此帖
报告
bluesboy
1343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343
加为好友
#14
07-6-3 22:17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有点怪,到上海吃涮羊肉
回复此帖
报告
流浪情人的歌手
110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10
加为好友
#15
07-6-4 09:26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到贵州
就要吃凯里的酸汤鱼
不然你就白去了
回复此帖
报告
1
2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录音/混音
建筑与室内声学
音频编辑
效果器/插件
音效制作
MIDI
合成器/采样器/音源/音色
采样器
音色/音色库
Cubase/Nuendo
Sonar/Cakewalk
Samplitude/Sequoia
Pro Tools
Logic
Studio One
REAPER
Digital Performer
电音制作
Ableton Live
FL studio
Sawstudio
Adobe Audition
专业打谱
硬件
声卡/音频接口
专业器材玩HiFi
电脑
MAC
乐器
键盘
贝斯
鼓
其它乐器
吉他
作曲和编曲
音乐风格研讨
AI 制作
吉他
扩声技术
音响系统
现场扩声
作品展示
会员作品
翻唱专区
季节强档
生活
聊天
兴趣爱好
电影
音乐
blog(日记)
视频技术
视频技术
Sony Vegas
信息
二手交易
二手求购
招聘/找人
接活/求职
其它
论坛事务
纠纷 / 投诉
首页
最新主题
最新贴子
我关注的版块
精华
新闻
教程
搜索
搜索
本版
帖子
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