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购motu 828 mk2

( 4 )
 
[收藏]

41
#1 03-8-26 01:30

求购motu 828 mk2

听说全国断货,有人有吗,最好是新的

758
#2 03-8-27 01:08
什么"全国断货"~~~是从来没有卖过~~~~

450
#3 03-9-7 01:51
假的。我的已经用了两个月了。比以前的896好用太多了。

41
#4 03-9-7 21:34
那你的在哪买的,美国空运的吧

450
#5 03-9-10 19:32
这次不是了,上次买896亏大了。香港一朋友帮买的。我真不明白896为何比他还贵。路数多,支持的格式又多,还带dsp卡,无非没有话放而已,甚至声音个人认为都好于896。他还有一个重要功能就是可以脱离电脑单独使用,牛b!!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