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开了一年,录音棚关门,现在有一堆东西低价出售

( 16 )
12
 
[收藏]
-  第 1 页  -

853
#1 03-8-14 17:28

开了一年,录音棚关门,现在有一堆东西低价出售

债务原因所以不经营了,设备全是好的,没一点毛病,欢迎来人来电咨询

Roland音色卡一块                 500(亚洲音色卡)

ADC/DAC音频工作站                2500        

AKG C3000 B 麦克风一支           1200

AKG D541 E 麦克风一支            800

MIDI同步器一支                   600(4140)

MAYA 44 数字音频卡一块           800

STK 耳机放大器一件               600

YAMAHA GF24/12调音台一件         7000

麦克风架一支                     80

康佳彩色电视14寸一台              400

SONY彩色电视24寸                 1200

PC电脑一台                       6000

TURAER 版权音乐资料              5000

空调两台                         1800

电脑椅一把                        60

接线板两个                        40

S端子线一条(10米)                50

MIDI线一条                        50

加长线两条                        20

光纤线两条                        50

过机线一堆                       100

工艺灯一只                       200

SONY光驱一支                     100

HP刻录机一支                     200

D66硬盘架两支                    40

想要的朋友和我联系,
手机:13826492772
QQ:71278219
注:别和我讲价,已经是挥泪出手了

[ 本帖最后由 face 于 2006-3-9 10:52 编辑 ]

838
#2 03-8-14 19:08
不会吧

是不是要搞大的啦

460
#3 03-8-14 20:51
这年月能干一年就不错啦......

915
#4 03-8-15 02:16
MAYA 44我要了!

12588
#5 03-8-15 04:33
最初由 wjzhong 发布
这年月能干一年就不错啦......


呵呵,老兄看来你的目标就是干一年吧?:D

3426
#6 03-8-15 08:28
辛苦了,這年月幹一年是不錯啦!!:D

460
#7 03-8-15 16:37
最初由 kinghand 发布
呵呵,老兄看来你的目标就是干一年吧?:D

无所为......玩就是了......

12588
#8 03-8-15 19:16
最初由 wjzhong 发布
无所为......玩就是了......


哈哈哈哈,你误会了,我说的干不是你说的干!:D :D :D

哈哈哈哈,干一年,精尽人亡啊!:D :D :D

853
#9 03-8-15 21:09
你们怎么跑我的帖子里来灌水???

231
#10 03-8-16 10:40

C3000一千圆我就要了,成就联系我!

C3000一千圆我就要了,成就联系我!
新旧如何,有无毛病~~
QQ:46482050  13836955331(短信)

612
#11 03-8-16 15:00
哇!!惨,顺便问一句“你的房子也卖吗?”嘎嘎~~~~!

188
#12 03-8-16 16:07
我想要部份,我在广州,你在哪?

121
#13 03-8-16 18:37

你的AKG C3000 B 麦克风一支 1200没有坏吧,是动圈的?

请给我留言!
谢谢!

853
#14 03-8-17 16:49
谢谢各路朋友捧场,现在,所有物品均已售出,一件没剩,嘿嘿

240
#15 06-3-9 06:55
轰隆一声,又倒了一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