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用了一个多月的 Focusrite 的 TrakMaster 话放

( 10 )
 
[收藏]

13895
#1 03-8-15 07:53

用了一个多月的 Focusrite 的 TrakMaster 话放

名牌哟!我用了一个多月的,最近紧张,咬牙先换点钱回来。几乎跟新的一样。原价 4500 ,现价 3500 不讲价。



http://www.focusrite.com/products/platinum/trakmaster

email : sales@audioappz.org

3426
#2 03-8-15 09:29
我要...我要...嘻嘻:D :D :D

2503
#3 03-8-15 14:59
最初由 大頭 发布
我要...我要...嘻嘻:D :D :D


头兄,你很喜欢白金系列呀,
还贴着“大头”专用~~~~嘎嘎

12588
#4 03-8-15 16:22
哈哈哈哈,大头兄和我有相同的喜好!

3426
#5 03-8-16 01:15
還記得99年有一位當時具牛的歌手出專輯,我就是用自己的VoiceMaster伺候她的...

12588
#6 03-8-16 02:28
呵呵,所以直到现在,我还在用voice master,他的声音很好。

2503
#7 03-8-18 02:05
最初由 大頭 发布
還記得99年有一位當時具牛的歌手出專輯,我就是用自己的VoiceMaster伺候她的...


你不说我都不知道那东西那么古老了~~~~~
:D

4199
#8 03-8-18 07:03
总结以上各位的发言。。。。品牌效应啊。。。。。。

3426
#9 03-8-18 12:36
老驢,不好意思...
因為是第一次跟您買東西,所以不知道你在網頁上已經有匯款的銀行說明,
真對不住您,我剛剛才瞅見,下午就去匯,

13895
#10 03-8-18 17:05
没关系。

此物已售出。over

2503
#11 03-8-19 15:59
呀!你真买啦???
立杆见影
要那么话放干吗??
PRO的不能用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