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由 大頭 发布 是不是不好用????
最初由 新人新人 发布 除了不能录音,不能出声以外,什么毛病都没有 呵呵:D
最初由 大頭 发布 那還用它幹麼???對了...當裝飾品:D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