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朋友转让:DIGI 001 很新 在广州  4500元

( 1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 03-8-5 17:06

朋友转让:DIGI 001 很新 在广州  4500元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652
#2 03-8-5 17:33
为什么?

2503
#3 03-8-6 04:43

俺只想说

欲哭无泪
~~~~~~~~~~~~~~~~~~~~

2610
#4 03-8-6 10:05
可惜只支持48K啊...

还能少吗?如果可以PM联系,我在深圳。

154
#5 03-8-6 12:36
...........谁这么杠滖,开这等贱价我的以后咋开口卖啊!偷来的啊!靠!

3426
#6 03-8-6 12:48
是不是不好用????

11573
#7 03-8-6 14:01
4000,我要。马上,现金,请你吃饭。

1631
#8 03-8-6 14:23
到时我要想卖岂不只值3000???????/

11573
#9 03-8-6 14:32
joewin,现在赶紧卖,我到佛山拿,哈哈

2503
#10 03-8-6 16:28
最初由 大頭 发布
是不是不好用????


除了不能录音,不能出声以外,什么毛病都没有
呵呵:D

#11 03-8-6 21: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426
#12 03-8-7 02:46
最初由 新人新人 发布
除了不能录音,不能出声以外,什么毛病都没有
呵呵:D

那還用它幹麼???對了...當裝飾品:D

2503
#13 03-8-7 03:41

呵呵

俺在杂志电视看见很多欧洲著名乐队的HOME STUDIO都在用这个,呵呵

2503
#14 03-8-7 03:50
最初由 大頭 发布
那還用它幹麼???對了...當裝飾品:D

他的电源是好的
所以可以使你的电表转
咯咯:D

328
#15 03-8-7 22:27
俺在广州,电话:1380297889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