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购一台低价4-8轨录音机

( 5 )
 
[收藏]

5
#1 03-8-7 19:40

求购一台低价4-8轨录音机

磁带、MD、硬盘的都可以,只要便宜没毛病就行。
现在都用电脑了,这个机器也没什么用,便宜扔一个过来吧。

11573
#2 03-8-7 20:54
汕头的donz有一台狠新的YAMAHA MD8,你可以翻2手交易,应该很容易找。

216
#3 03-8-15 14:22

我有一台4轨的,可以商议一下价格。

qq:69313555

426
#4 03-8-15 14:34

我有福丝特的XL3

9成新.连同SONY消磁机一共卖700

225
#5 03-8-18 22:50

我有,便宜给你,请给我电话:13601076648

FOSTEX 280

97
#6 03-8-19 23:18

ROLAND VS-880

加2块效果卡 SCSI硬盘 中文说明 8成新  6000元  1330408083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