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 6 )
 
[收藏]

107
#1 03-7-28 20:54

!

!

107
#2 03-8-4 22:14

好东西啊,

自己顶一下!

1631
#3 03-8-5 03:24
什么牌子的?

#4 03-8-5 12: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111
#5 03-8-5 13:19
肯定是ESI的那款。

107
#6 03-8-5 14:36

是的 ,没错

就是 ESI  的那款,


http://www.centrmus.com/PRODUCT/list.asp?type=20

这个就是了!第二排第一个!

5258
#7 03-8-5 17:59
2k下能用么???产品信息上说只能用于x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