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卖效果器!

( 3 )
 
[收藏]

538
#1 03-7-21 19:08

卖效果器!

KORGAX30G吉它效果器!8,9成新,500元!无任何毛病!限北京交易!送音量踏板一个!010-84544575

538
#2 03-7-24 21:55

!!!!!

型号是老点!干活还是能用的!

2524
#3 03-7-28 21:50
用那东西当OK效果机效果非常的好,97年也是2000元呢

538
#4 03-7-28 23:44

就是!

当卡拉OK效果用也行呀!哈,看来是没人要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