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北京的朋友有要出手BOSS NS2的吗?——我要!

 
[收藏]

727
#1 03-7-14 16:05

北京的朋友有要出手BOSS NS2的吗?——我要!

北京的朋友有要出手BOSS NS2的吗?——我要!

愿意出让给我的请发短信到 13701308760。请写上新旧程度和参考价格。

(很少上网,回帖可能看不到)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