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AKAI5000也放了

( 6 )
 
[收藏]

555
#1 03-6-22 17:34

AKAI5000也放了

AKAI5000也放了,9成新,10000块!tel:13925188806广州

102
#2 03-6-23 14:32

i have emu4x

i have emu4x,, exchange to use ,, ok?

555
#3 03-6-24 21:03
不好意思!我刚把emu4卖了!

555
#4 03-7-2 20:21
up

682
#5 03-7-5 12:28
emu4x 卖吗 价格?

555
#6 03-7-5 14:51
我朋友有一台,他开价10000.

259
#7 03-7-5 17:43

6GT,你的S5000扩展到什么程度了??

全部都MAX了么???
128复音,256内存。效果卡。ADAT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