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PC+声卡

( 12 )
 
[收藏]

298
#1 03-6-25 17:53

PC+声卡

8成新,购买使用1年,现要升级,CPU2.0A,512RAMBUS,40G,微星850PRO5等(RMB3800).....DELTA1010+DELTA1010AI(ADAT接口)(RMB5500),广州交易.xiongoliver@sina.com

1167
#2 03-6-25 22:34
电脑是整机卖还是只卖这几件?你的内存是PC800还是1066啥牌子?

2239
#3 03-6-25 22:53
一年以前肯定很贵!

你要是在875出来以前卖就好了!

现在~~~~~~~~~~~~~~~~~~~

298
#4 03-6-26 20:22
电脑当然是整机卖,只是这几样比较重要,内存是PC800的,就是不包显示器!

298
#5 03-6-26 20:23
三星的内存

1167
#6 03-6-27 13:03
说个最底价!40G硬盘5400 7200?啥牌子?

298
#7 03-6-28 01:58
我已经是最底价了,硬盘是酷鱼3,当然是7200的!

1399
#8 03-6-28 02:16
不是吧 1010 現貨全新5000元已經有錢穩了

298
#9 03-6-28 11:11
我还有一个ADAT接口了!又不只是一个1010,难道还不划算!

147
#10 03-6-28 12:01

贵了!

这个配置现在贵了!!!!!!!!

298
#11 03-6-28 20:18
不是吧!这也贵,那什么叫便宜.1块钱吗?新的至少要7500啊!

157
#12 03-6-30 02:26

就是就是9494!

这么好的东东你也舍得卖啊?我都心疼!算了,电脑拿到上网。
1010+ADAT实在卖不掉打电话我。

298
#13 03-6-30 10:49
你真要吗?好啊!我可等着要现金买设备了!你考虑好后给我电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