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z-bend兄请进

( 1 )
 
[收藏]

74
#1 03-6-12 17:25

z-bend兄请进

不知z-bend兄是否常用模拟合成器?

2474
#2 03-6-12 17:44
软的也算吧??
不是富人!!!
倒是硬件玩了一些!!

怎么了??

呵呵!!
这里是交易市场!
咱们换个地方聊吧!!!

给我悄悄话吧!! 或者灌水区也行!!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