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谁用过EZBUS啊!作为个人录音室用怎么样?

( 5 )
 
[收藏]

136
#1 03-6-13 16:53

谁用过EZBUS啊!作为个人录音室用怎么样?

谁用过EZBUS啊!作为个人录音室用怎么样?

518
#2 03-6-13 22:19
那要看你什么标准了,作个专业点的DEMO是没有问题的,很好用,
我现在很怀念我的EZBUS
还是很方便

1322
#3 03-6-14 05:15
别买它了,好象中音已经不做了。据说毛病太多,修不过来。

208
#4 03-6-14 18:48
最初由 余兴节目BJ 发布
[B]那要看你什么标准了,作个专业点的DEMO是没有问题的,很好用,
我现在很怀念我的EZBUS
还是很方便 [/B]


放心,他在我这里很好,还在为革命事业贡献力量!!

挺好用的,最合适个人工作室用,不过话放不太好。

136
#5 03-6-14 21:00
谢谢楼上的朋友!我打算买一个EZBUS,再买两支RODE NT-1A,能录DEMO就行,另外配什么话放合适,耳放用什么牌的好?多谢了!!

518
#6 03-6-14 21:36
二房用百灵达
花房用FAT1就好
经济实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