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说句心里话

( 3 )
 
[收藏]

72
#1 03-6-15 19:33

说句心里话

论坛现在好东西越来越少了,尤其是大连的相关消息就根本没见过。真是郁闷。有大连的朋友吗?快出现吧~~~!!!!!

1322
#2 03-6-16 04:56
我老家是大连的,现在在北京。
我还是头一次在音频碰到大连人,不容易啊~:o

72
#3 03-6-18 21:30
呵呵,是啊,其实这里大连的朋友还是有的,只不过潜水员居多,所以败坏了大连人的名声。从我做起,生命不熄,灌水不止~~~!!!!!

PS:认识你很高兴,楼上这位朋友,有时间来玩。

72
#4 03-6-19 12:15
楼上的朋友也潜水啦?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