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一万多元的数码调音台低价抛售

( 18 )
12
 
[收藏]
-  第 1 页  -

676
#1 03-6-4 16:44

一万多元的数码调音台低价抛售

14000买的 fostext vm200 20进16出 自带效果 8 adat in out  好用的不得了 因为我的音频卡已经是24路的了所以他就没什么用了 所以卖了  现在只卖9000  13311275677  刘
详细资料 http://www.gearpreview.com/music/mix/vm200.html

1265
#2 03-6-8 02:07

~

我出5000

200
#3 03-6-8 09:25
我出5050.00

72
#4 03-6-11 12:02
5055:mad:

200
#5 03-6-11 16:12
抬杠!!!5056:mad: :D

1167
#6 03-6-12 14:40
5080:cool:

676
#7 03-6-14 23:56
真的想买 就出一个可以大家都接受的价钱 不要浪费我们的时间

676
#8 03-6-14 23:58
顺便说一声 这可是比01V要好得多的多的东西  在国外对他的评价是非常高的   而且效果器 adat卡都是全的 不像01v全部是拆开来卖的

1265
#9 03-6-15 15:06

你应该先给个合理的价位

现在01V带ADAT卡的2手才卖7000,你的台子本来就没有不带卡01贵,大家怎么买呀?

72
#10 03-6-15 17:53
9494:mad:

676
#11 03-6-26 02:11
什么才是合理的价位  我这个太子非常新 不信你来看

1322
#12 03-6-26 04:12
你又要卖东西了?:rolleyes:

676
#13 03-6-27 12:53
就是就是 我这是在干什么 我总是买很多东西 用不了多少天 又卖出去 唉 便宜别人阿

676
#14 04-4-17 12:39
算了 反正放着没有用 便宜一点 6500

2686
#15 04-4-17 15:05
这台字照01V可差些距离!八路的小台子,推子是60MM的,应该称不上专业.价格应该不会太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