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教程] 致:EW 好莱坞弦乐用户的战友们的教程

( 44 )
 
[收藏]
-  第 1 页  -
#1 15-8-27 15:07

致:EW 好莱坞弦乐用户的战友们的教程


15443
本帖最后由 伊拉拉塔lala 于 15-8-27 15:19 编辑

前几天有一个朋友实验了然后告诉我的:把好莱坞弦乐读进内存里,然后可以解决爆音问题。
他说:《第一》把12小提琴读进内存时候,声卡可以跑 512 延迟不爆音,甚至更低也可以跑。当然你内存大可以把所有弦乐读进内存,我机器只有32GB所以这个做法显然不行。 读进内存办法如图,把倒数第三个圈圈内的沟去掉!!!!
         《第二》把所有好莱坞弦乐的 复音数调整为  150之内,原厂设置是 250左右。
鸣谢:傅平  老师的实验和教导!!!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7
#2 15-8-27 16:01
刚实验了下,直接用内存读的话真的很废内存,还是直接调复音数感谢,感谢拉拉的帖子!终于可以少听到爆音了~

15443
#3 15-8-27 16:02
一部分人刚接触好莱坞弦乐,都不知道有没有必要买  vepro5   . 很有必要的。
榕树老师出过 5部教程,论坛里也发过。我这里附带发一个链接吧!!!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YzMzI3Mzc2.html?from=y1.7-1.2

586
#4 15-8-27 16:06
伊拉拉塔lala 发表于 15-8-27 16:02
一部分人刚接触好莱坞弦乐,都不知道有没有必要买  vepro5   . 很有必要的。
榕树老师出过 5部教程,论坛 ...

想问用SSHD混合固态硬盘(希捷的)加载好莱坞音色速度如何

15443
#5 15-8-27 16:08
mxb526 发表于 15-8-27 16:06
想问用SSHD混合固态硬盘(希捷的)加载好莱坞音色速度如何

最好是  PCI  固态硬盘,在一个是我们常用的  固态硬盘,1TB    3000多一点。你那个混合固态我不建议用,肯定速度不如纯固态硬盘。。。

13920
#6 15-8-27 16:21
伊拉拉塔lala 发表于 15-8-27 16:08
最好是  PCI  固态硬盘,在一个是我们常用的  固态硬盘,1TB    3000多一点。你那个混合固态我不建议用, ...

intel的750会快多少啊?估计以后要1T内存。。。

15443
#7 15-8-27 16:35
hjun 发表于 15-8-27 16:21
intel的750会快多少啊?估计以后要1T内存。。。

加载时候 普通的固态硬盘都能接受,我的vepro5 所有工程模板读取完 3到5分钟之内。但是做音乐时候问题来了,SSD的读取速度远远不够。所以把弦乐扔进内存里,内存瞬间独吞率比SSD快多了。当然内存小于32GB的话,这个办法是不可行的。要是有 64GB,这个办法肯定行。现在爆音的瓶颈在于读取时候的速度更不上,然后开始爆音。。。。有64GB内存的朋友可以试验,以上结论  傅平老师试验过的。他用X58  机器,48GB内存呢。

15443
#8 15-8-27 16:37
hjun 发表于 15-8-27 16:21
intel的750会快多少啊?估计以后要1T内存。。。

就算 PCI  固态读取速度比SSD 快很多,也解决不了声卡低延迟情况下的爆音问题。

13920
#9 15-8-27 16:40
伊拉拉塔lala 发表于 15-8-27 16:35
加载时候 普通的固态硬盘都能接受,我的vepro5 所有工程模板读取完 3到5分钟之内。但是做音乐时候问题来 ...

64g单条的3500块,有钱的弄几百g内存不成问题?

15443
#10 15-8-27 16:52
hjun 发表于 15-8-27 16:40
64g单条的3500块,有钱的弄几百g内存不成问题?

我去还有 64GB单挑一根的啊?但是主板  CPU 也得支持才行啊,真是有钱啥都有啊。我是对付用了,哎。。。。。啥时候有条件了,上一个 64GB或者 128 内存机器就过瘾了。。。。

755
#11 15-8-27 17:46
现在是 好莱坞不贵,入手的 话 也不费劲。为好莱坞配个流畅运行的电脑,没好几万下不来,肝颤了。。。

857
#12 15-8-27 18:01
谢谢楼主!

199
#13 15-8-27 18:31
我居然上新闻了就是没事瞎折腾,多捣鼓一条流畅跑好莱坞弦乐的路。
大内存的确是目前来看最划算的放案了,买什么SSD那速度哪能跟内存比。
如果不读入内存那就一个劲的提升硬盘速度到一秒3GB以上但感觉还是不够
好莱坞弦乐就是个BT。

35
#14 15-8-27 19:45
现在刚出的Z170主板,M.2接口组阵列可以达到非常快的速度了。。。

例如这块华擎Z170(目前为止我只发现这一块主板带3个M.2接口,其他主板不是一个就是两个),评测表示3块M.2阵列可以达到3000+的速度,性价比似乎非常高?(PCIE的SSD都天价)不过缺点就是这块主板只有4个内存槽。。。且现在DDR4内存也都是天价。。。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 ... e27b&abbucket=7

本人只是这两天刚好在研究新平台,没有实际操作过,说错的话各位见谅

755
#15 15-8-27 19:54
买M2接口的主板前,需确认M2口走的是主板哪条线。如果是pcie的总线,那还尚可。如果走的是sata3的总线,那还是算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