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购YAMAHA EX5R !!!

( 18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577
#1 02-8-7 00:22

求购YAMAHA EX5R !!!

谁想卖?

4111
#2 02-8-7 00:51
不会吧!又要买了啊?

12588
#3 02-8-7 01:46
你出多少钱?我的8成新,没毛病。

703
#4 02-8-7 10:22
5000卖吗? 要卖我就要了

12588
#5 02-8-7 10:27
你的电话???或者联系方式?

1577
#6 02-8-7 23:48

怎么联系你?

我的电话!13501754611
你买多少?

703
#7 02-8-8 15:15
我的油箱是migaler@163.net
w-5要我就不要了

703
#8 02-8-8 15:17
以前卖过台ex5 现又买了台motif  

后才发现  motif不够用

咳咳

1577
#9 02-8-9 00:47

呵呵我和你一摸一样!

不过我还有5080和采样器,但是我用习惯了ex5所以我不能抛弃里面的很多 我喜欢的音色!
谢谢!!!

703
#10 02-8-9 06:12
哈哈 w-5兄 当年ex5的很多电吉他音色真是。。。。 太夸张了 不过motif的常规awm银色还是比ex5好的 在时时控制方面ex5异常强大(还记得那个触摸滑音板)还有很多铜管乐器 sax 只要是用fdsp+awm 或vl+awm的音色都比motif好一点(也不太多) 不知motif插满扩展能否一拼 5050 3080的音色我听过 但我没有xv音源 3080小用过一次 不知他的电吉他等泛音乐器实时表现力怎样 有ex5真实吗?(roland有首demo蛮夸张 不过我是做不出来 估计是用midi guitar弹的)

1577
#11 02-8-9 15:42

haha !

EX5的弦乐和吉他是我听过所有音源和合成器中最好的!不包括采样。本身EX5的鼓一般但需要自己从新编辑会很好的!MOTIF的弦乐很一般贝司没好的,所以很怀念EX5的音色!5080的音色不算最好但很好用!当你做东西的时候就知道了,是吧!哈哈~~~5080的吉他要加插入效果器才好不然也没什么,但是5080的扩展卡我只新的那几张太棒了!

703
#12 02-8-9 20:23
haha 的确 以后钱多了一定再搞台 5080 5050玩玩:)

4111
#13 02-8-9 23:46

Re: haha !

最初由 w-5 发布
[B]EX5的弦乐和吉他是我听过所有音源和合成器中最好的!不包括采样。本身EX5的鼓一般但需要自己从新编辑会很好的!MOTIF的弦乐很一般贝司没好的,所以很怀念EX5的音色!5080的音色不算最好但很好用!当你做东西的时候就知道了,是吧!哈哈~~~5080的吉他要加插入效果器才好不然也没什么,但是5080的扩展卡我只新的那几张太棒了! [/B]

哈哈!刚买来就夸上了啊!~
早知如此,何必入魔呢:D

12588
#14 02-8-10 03:21
呵呵,还是不卖了,有些音色舍不得扔掉的。

703
#15 02-8-10 14:56
kinghand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