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电脑
大家帮忙看下这个PC配置,够用吗?
( 25 )
1
2
[收藏]
- 第 1 页 -
打禅
3278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3278
加为好友
#1
23-5-29 14:08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大家帮忙看下这个PC配置,够用吗?
我现在的电脑是2009年,平时工作基本够用。
想弄个winodws 电脑玩一玩。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配置,现在够用吗?(新软件)
Inter i9 13900KF 4699
https://item.jd.com/100040185481.html
ASUS PRIME Z790-A WIFI 2899
https://item.jd.com/100042247231.html#crumb-wrap
G.Skill 64g(32x2套装) ddr5 2299元 x2(共128G)
https://item.jd.com/100045209628.html
Sapphire RX6800XT 16G D6 4099
https://item.jd.com/10024746393309.html
WD HC550 18T 1729x2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 ... amp;id=622969383120
WD 1T Blue SSD 659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 ... amp;id=561729331328
WD 2T SSD M.2 NVMe BLACK SN770 899x2
https://item.jd.com/100034408920.html
Antec p101 静音机箱 399(527x232x506)
https://item.jd.com/100001076161.html#crumb-wrap
NOCTUA NH-D15 669
https://item.jd.com/2247754.html
NOCTUA NF-A14 170X3
https://item.jd.com/2247584.html
NOCTUA NT-H2 3.5g 导热硅脂 135
https://item.jd.com/100003244899.html
Antec 1300W SP 全日系电容 2299
https://item.jd.com/100014277678.html
26222
回复此帖
报告
W4125552
970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970
加为好友
#2
23-5-29 14:09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还可以。
回复此帖
报告
打禅
3278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3278
加为好友
#3
23-5-29 14:11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AMD 7950X r9 5nm 3999
https://item.jd.com/100039537667.html?bbtf=1
ASUS TUF GAMEING X670E-PLUS WIFI 2599
https://item.jd.com/100038989081.html?bbtf=1#crumb-wrap
G.Skill 64g(32x2套装) ddr5 2299元 x2(共128G)
https://item.jd.com/100045209628.html
Sapphire RX6800XT 16G D6 4099
https://item.jd.com/10024746393309.html
WD HC550 18T 1729x2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 ... amp;id=622969383120
WD 1T Blue SSD 659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 ... amp;id=561729331328
WD 2T SSD M.2 NVMe BLACK SN770 899x2
https://item.jd.com/100034408920.html
Antec p101 静音机箱 399(527x232x506)
https://item.jd.com/100001076161.html#crumb-wrap
NOCTUA NH-D15 669
https://item.jd.com/2247754.html
NOCTUA NF-A14 170X3
https://item.jd.com/2247584.html
NOCTUA NT-H2 3.5g 导热硅脂 135
https://item.jd.com/100003244899.html
Antec 1300W SP 全日系电容 2299
https://item.jd.com/100014277678.html
25222
回复此帖
报告
打禅
3278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3278
加为好友
#4
23-5-29 14:11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听有个用pc的朋友说,amd这几年比inter好用
回复此帖
报告
MixingAudio
281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281
加为好友
#5
23-5-29 14:23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哇哦,2009年的电脑...哈哈哈,挺古董啦
风冷未必压得住,但风冷确实很安全
本帖最后由 MixingAudio 于 23-5-29 14:25 编辑
回复此帖
报告
32768
2213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2213
加为好友
#6
23-5-29 14:28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我比较好奇楼主09年的电脑啥配置
这个配置大问题没有
小问题1,高频内存条,AMD CPU需要搭配AMD专用的EXPO标准内存,不能用INTEL XMP标准的内存
小问题2,我觉得SATA的SSD没啥必要
小问题3,13900KF用风冷压也不是不可以,不过就别太追求极限,达不到官方标称的5.8GHz的,能跑到5.5G就不错
至于AMD和INTEL,你可以根据自己实际的需求选择
回复此帖
报告
打禅
3278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3278
加为好友
#7
23-5-29 15:01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3台mac pro,2x3.33 6core xeon 64g
回复此帖
报告
32768
2213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2213
加为好友
#8
23-5-29 15:43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另外,如果需要做视频的话,推荐用NV的40系显卡+13900K带核显的CPU
回复此帖
报告
钢的琴
110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10
加为好友
#9
23-5-29 15:53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用UVR5的话N卡好一些cuda运算挺快
回复此帖
报告
雨碎江南
447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447
加为好友
#10
23-5-29 17:27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这个价钱要买mac的话能买什么配置的
回复此帖
报告
mohsohsenshi
1157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157
加为好友
#11
23-5-29 17:58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雨碎江南 发表于 23-5-29 17:27
这个价钱要买mac的话能买什么配置的
Mac Studio:M1 Max(基础款)+ 64G内存 + 4T固态,26999
Macbook Pro:M2 Pro + 32G内存 + 2T固态,25999
做到跟LZ差不多的配置得再加总价起码50%的钱
回复此帖
报告
情谊永恒
506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506
加为好友
#12
23-5-29 19:11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显卡建议n卡 4070,固态建议三星,散热如果长时间满负载的话建议上水冷,电源的话 大了 贵了,850~1000w就合适了也就1000元内,机箱是封闭式的不行 会闷罐,要前上通风的,风扇先用自带的 买500以上的机箱吧,cpu建议上K的,主板的话可以关注rog系列 主打的价格折扣会大,内存可以备选一个看价格 低时序高频xmp,不建议超频
本帖最后由 情谊永恒 于 23-5-29 19:19 编辑
回复此帖
报告
郭奎
1408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408
加为好友
#13
23-5-29 20:28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选A卡,难道是有黑苹果需求吗?
回复此帖
报告
TinyTitan
262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262
加为好友
#14
23-5-29 20:40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买这个内存套装上128G的话原厂的XMP不要开,95%以上的情况下不能保证稳定工作。
回复此帖
报告
小猪猪来了
4242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4242
加为好友
#15
23-5-29 23:25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12楼的建议可以,电源不要那么大的。
回复此帖
报告
1
2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录音/混音
建筑与室内声学
音频编辑
效果器/插件
音效制作
MIDI
合成器/采样器/音源/音色
采样器
音色/音色库
Cubase/Nuendo
Sonar/Cakewalk
Samplitude/Sequoia
Pro Tools
Logic
Studio One
REAPER
Digital Performer
电音制作
Ableton Live
FL studio
Sawstudio
Adobe Audition
专业打谱
硬件
声卡/音频接口
专业器材玩HiFi
电脑
MAC
乐器
键盘
贝斯
鼓
其它乐器
吉他
作曲和编曲
音乐风格研讨
AI 制作
吉他
扩声技术
音响系统
现场扩声
作品展示
会员作品
翻唱专区
季节强档
生活
聊天
兴趣爱好
电影
音乐
blog(日记)
视频技术
视频技术
Sony Vegas
信息
二手交易
二手求购
招聘/找人
接活/求职
其它
论坛事务
纠纷 / 投诉
首页
最新主题
最新贴子
我关注的版块
精华
新闻
教程
搜索
搜索
本版
帖子
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