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kontakt无论怎么升级都是demo模式

( 8 )
 
[收藏]

576
#1 26-6-15 08:56

kontakt无论怎么升级都是demo模式

如题,我用同样的kontakt安装程序在其他电脑上安装都是full,唯独我自己的电脑安装完是demo.
电脑是mac.只有8.9.0是full,但是serial nr不知道为什么是???。有大神知道怎么破吗
我的这台电脑是从以前退下来的电脑time machine过来的,由于装的东西太多实在不想重装系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917
#2 26-6-15 11:14
如果能忍受不能整合nks和ni家的硬件使用,就用炮筒版portable。一键清。

211
#3 26-6-15 17:04
登陆一下native access账号

947
#4 26-6-16 09:36
删除重新入库

576
#5 26-6-16 11:30

所有的库都没有问题,现在主要是kontakt自己显示的是demo

947
#6 26-6-21 09:18
试试在外网找到这个:如果你创建一个文件夹,然后把路径:C:\Users\Public\Documents\Native Instruments\installed_products 的所有.json文件剪切粘贴到一个新文件夹......然后用KONTAKT 8文件夹里的“Kontakt_Button.exe”按钮指向你下载的KONTAKT库,它应该会注册路径。完成后,你应该会在上述路径(Native Instruments\installed_products)中获得新的 *.json 文件。重新打开KONTAKT 8,你丢失的库应该就在了。
我用的是portable免安装版,从7到现在,没有任何问题。

510
#7 26-6-25 10:34
别说你了 我就正版的 每次安装都失败 奇怪了 当然之前装的盗版。。删了 也许没删干净??

576
#8 26-6-25 13:08
Zakk_overkill 发表于 26-6-25 10:34
别说你了 我就正版的 每次安装都失败 奇怪了 当然之前装的盗版。。删了 也许没删干净??

我最近找到了点儿问题,不出意外应该是某个库的认证和kantakt有冲突,我按6楼说的把库全删干净就好了,但是重新再入库还是不行,懒得弄了·······

510
#9 26-6-25 13:32
wuzhiyuan2006 发表于 26-6-25 13:08
我最近找到了点儿问题,不出意外应该是某个库的认证和kantakt有冲突,我按6楼说的把库全删干净就好了,但 ...

我也懒着搞了 目前还能用就是 我是complete 26 最全的那个版本  还有很多野音色  真没法折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