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今天认真的听了一下ADAM A7和BM6A区别

( 49 )
 
[收藏]
-  第 1 页  -

4417
#1 08-11-17 01:36

今天认真的听了一下ADAM A7和BM6A区别

今天和几个人认真的听了一下a7和6a可以说这两个音箱各有不同,可以说都很经典,a7由于是履带高音显得高音很飘逸,很现代,尤其是中高音部解析力很高,6a基本上是中规中居那也不突出,什么也不少明显比a7厚实,但a7的低音比6a要结实的一些,可能是a7太新,在听广告的时候声音稍微有些不对,反正得煲一个月呢,a7的声音解像比6a要好,声音轮廓很清晰,就说这些把这事初步听的印象,环境也很重要!初步印象最好是两个音箱都拥有!

123
#2 08-11-17 01:59
我的感觉 6A低音 比A7来得实一些   低音有点散      高音A7比6A漂亮

1143
#3 08-11-17 09:00
初步鉴定是:A7要好于BM6A。
个人感觉ADAM的箱子中,S3A声音挺好。一般听惯了HIFI的人都比较喜欢ADAM,因为它的声音的风格就是好听,个人己见,望请大师们指点。

1361
#4 08-11-17 09:01
我的感觉就是A7和S2A声音还是有差距。

但我这么比可能不对。

楼主的感受对我是否决定买A7有很大影响。先谢了。

4417
#5 08-11-17 10:16

静静的落日

A7和S2A声音还是却实有差距,那你买不买a7,还是看你有没有钱,没有钱只能a7了!

1361
#6 08-11-17 11:09
呵呵,当然没有钱,只能买A7~

我说A7和S2A声音有差距,是从ADAM的角度说的。因为ADAM一直没出过低端产品,所以现在出了就只能和S2A比一下了。
我也知道这样比在价格上没话说,哈哈,莫见怪~ 我还是很喜欢A7的。

4417
#7 08-11-17 14:23

静静的落日

没有见怪的意思!只是给你个建议,我也很喜欢a因为他解析力很高,高音很漂亮,价格又便宜,很适合我。

1361
#8 08-11-17 17:07
A7的低音盆子是什么材料的?以前有资料说过,忘掉了。

它能比6A的8寸还结实啊,挺可以~

7165
#9 08-11-17 21:15
我和楼主一起听的。在我的办公室环境不好。。但是可以明显区分出声音的不同,

我最喜欢的就是A7的声音质感,有轮廓有棱角,不散,高频反应快,有点靠前。低频结实有弹性。。

用LEXICON PCM 90混响器做HALL,用 PCM80 做板 给的大大量,A7上可以非常清晰听到到混响的尾声 6A就有点混了

个人的爱好不同 6A还是有他很好的优势就是通透。声音松弛。这是A7比不了的。

准备上一对ADAM P11A 相信比A7会更好一些的。。应该靠谱。呵呵

1361
#10 08-11-18 09:27
华东大哥真是有米之人挖…… P11A~

可以总结说,A7很灵敏~

4417
#11 08-11-18 16:47
有钱真好,可以听很多箱子。

如果把a7的单元换了!是不是能好一点?

[ 本帖最后由 mihu2000 于 08-11-18 16:48 编辑 ]

2009
#12 08-11-18 17:21
是 BM6A MKII 不是BM6A :) 哈哈。

754
#13 08-11-18 19:34
东哥换A7了?牛。。。哪天过去见识见识哈

1486
#14 08-11-18 20:58
a7听过感觉定位很准。高频不是很喜欢 A和S系列没可比性的。。

4159
#15 08-11-18 22:06
用A7出活看看可能更实际一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