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硬件
今天认真的听了一下ADAM A7和BM6A区别
( 49 )
1
2
3
4
[收藏]
- 第 1 页 -
mihu2000
4417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4417
加为好友
#1
08-11-17 01:36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今天认真的听了一下ADAM A7和BM6A区别
今天和几个人认真的听了一下a7和6a可以说这两个音箱各有不同,可以说都很经典,a7由于是履带高音显得高音很飘逸,很现代,尤其是中高音部解析力很高,6a基本上是中规中居那也不突出,什么也不少明显比a7厚实,但a7的低音比6a要结实的一些,可能是a7太新,在听广告的时候声音稍微有些不对,反正得煲一个月呢,a7的声音解像比6a要好,声音轮廓很清晰,就说这些把这事初步听的印象,环境也很重要!初步印象最好是两个音箱都拥有!
监听音箱
回复此帖
报告
vega0604
123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23
加为好友
#2
08-11-17 01:59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我的感觉 6A低音 比A7来得实一些 低音有点散 高音A7比6A漂亮
回复此帖
报告
zhaohaibo
1143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143
加为好友
#3
08-11-17 09:00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初步鉴定是:A7要好于BM6A。
个人感觉ADAM的箱子中,S3A声音挺好。一般听惯了HIFI的人都比较喜欢ADAM,因为它的声音的风格就是好听,个人己见,望请大师们指点。
回复此帖
报告
静静的落日
1361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361
加为好友
#4
08-11-17 09:01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我的感觉就是A7和S2A声音还是有差距。
但我这么比可能不对。
楼主的感受对我是否决定买A7有很大影响。先谢了。
回复此帖
报告
mihu2000
4417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4417
加为好友
#5
08-11-17 10:16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静静的落日
A7和S2A声音还是却实有差距,那你买不买a7,还是看你有没有钱,没有钱只能a7了!
回复此帖
报告
静静的落日
1361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361
加为好友
#6
08-11-17 11:09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呵呵,当然没有钱,只能买A7~
我说A7和S2A声音有差距,是从ADAM的角度说的。因为ADAM一直没出过低端产品,所以现在出了就只能和S2A比一下了。
我也知道这样比在价格上没话说,哈哈,莫见怪~ 我还是很喜欢A7的。
回复此帖
报告
mihu2000
4417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4417
加为好友
#7
08-11-17 14:23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静静的落日
没有见怪的意思!只是给你个建议,我也很喜欢a因为他解析力很高,高音很漂亮,价格又便宜,很适合我。
回复此帖
报告
静静的落日
1361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361
加为好友
#8
08-11-17 17:07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A7的低音盆子是什么材料的?以前有资料说过,忘掉了。
它能比6A的8寸还结实啊,挺可以~
回复此帖
报告
zhd-000
7165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7165
加为好友
#9
08-11-17 21:15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我和楼主一起听的。在我的办公室环境不好。。但是可以明显区分出声音的不同,
我最喜欢的就是A7的声音质感,有轮廓有棱角,不散,高频反应快,有点靠前。低频结实有弹性。。
用LEXICON PCM 90混响器做HALL,用 PCM80 做板 给的大大量,A7上可以非常清晰听到到混响的尾声 6A就有点混了
个人的爱好不同 6A还是有他很好的优势就是通透。声音松弛。这是A7比不了的。
准备上一对ADAM P11A 相信比A7会更好一些的。。应该靠谱。呵呵
回复此帖
报告
静静的落日
1361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361
加为好友
#10
08-11-18 09:27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华东大哥真是有米之人挖…… P11A~
可以总结说,A7很灵敏~
回复此帖
报告
mihu2000
4417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4417
加为好友
#11
08-11-18 16:47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有钱真好,可以听很多箱子。
如果把a7的单元换了!是不是能好一点?
[
本帖最后由 mihu2000 于 08-11-18 16:48 编辑
]
回复此帖
报告
不是故意的
2009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2009
加为好友
#12
08-11-18 17:21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是 BM6A MKII 不是BM6A :) 哈哈。
回复此帖
报告
lynn8746
754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754
加为好友
#13
08-11-18 19:34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东哥换A7了?牛。。。哪天过去见识见识哈
回复此帖
报告
学习ING
1486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486
加为好友
#14
08-11-18 20:58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a7听过感觉定位很准。高频不是很喜欢 A和S系列没可比性的。。
回复此帖
报告
macubex
4159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4159
加为好友
#15
08-11-18 22:06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用A7出活看看可能更实际一点
回复此帖
报告
1
2
3
4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录音/混音
建筑与室内声学
音频编辑
效果器/插件
音效制作
MIDI
合成器/采样器/音源/音色
采样器
音色/音色库
Cubase/Nuendo
Sonar/Cakewalk
Samplitude/Sequoia
Pro Tools
Logic
Studio One
REAPER
Digital Performer
电音制作
Ableton Live
FL studio
Sawstudio
Adobe Audition
专业打谱
硬件
声卡/音频接口
专业器材玩HiFi
电脑
MAC
乐器
键盘
贝斯
鼓
其它乐器
吉他
作曲和编曲
音乐风格研讨
AI 制作
吉他
扩声技术
音响系统
现场扩声
作品展示
会员作品
翻唱专区
季节强档
生活
聊天
兴趣爱好
电影
音乐
blog(日记)
视频技术
视频技术
Sony Vegas
信息
二手交易
二手求购
招聘/找人
接活/求职
其它
论坛事务
纠纷 / 投诉
首页
最新主题
最新贴子
我关注的版块
精华
新闻
教程
搜索
搜索
本版
帖子
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