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Platane UP2的回放音质怎么样啊?

( 11 )
 
[收藏]

147
#1 26-6-18 04:15

Platane UP2的回放音质怎么样啊?

UP2的回放音质,用过的朋友来说说怎样?编曲用。
网络上大多也都是谈参数、话放,芯片的,实际音质咋样?

巧了刚有一篇介绍UP2的。看了。想了解实际音质,芯片也很难说,模拟电路,和声音的调教也很重要吧。





手里有apogee symphony desktop。音质可以。就想再找个价格不高,音质可以,用着方便些的。

50
#2 26-6-18 10:17
可以买一个试试哦,反正7天无理由退货,至少,这声卡目前出去没有说声音不好的。但也会因人而异,因为芯片本身确实是带有不同色彩的

662
#3 26-6-18 11:26
你手头有apogee symphony desktop建议主攻音质使用apogee就好.
两者芯片解析度.听感不在同一个概念上

4412
#4 26-6-18 13:55
不是一个价位段的产品,apogee声音已经是专业声卡次天花板的存在,有的用就不要折腾。

up2不贵,有兴趣可以买一个备用,或外出用,体积小性价比高。

130输出动态已经是行业天花板,至于解析和声音风格,有待市场验证。
观众反应

147
#5 26-6-18 16:09
飛鼠 发表于 26-6-18 11:26
你手头有apogee symphony desktop建议主攻音质使用apogee就好.
两者芯片解析度.听感不在同一个概念上

desktop每次需要开机关机,开机还挺久。挺麻烦。还发热。
想找个小巧方便的备用。

147
#6 26-6-18 16:11
bobo198504 发表于 26-6-18 13:55
不是一个价位段的产品,apogee声音已经是专业声卡次天花板的存在,有的用就不要折腾。

up2不贵,有兴趣 ...

是,想了解声音到底咋样。之前买过拓品的一个解码器,参数很高,声音是很好听。但是声场有些问题,很难分辨声音的前后空间。还不如我的ur22c。

50
#7 26-6-18 17:05
afterdark 发表于 26-6-18 16:09
desktop每次需要开机关机,开机还挺久。挺麻烦。还发热。
想找个小巧方便的备用。

UP2也会发热哦,芯片做功高的应该都避免不了

542
#8 26-6-21 14:25
ad素质可以,da基本上没法混音用,目前这个卡主要还是直播定位,直播没有问题,因为ad素质可以,直播压根不需要专业的混音,大部分都是手机端播放,混好了也没用,所以你要看你用途,如果是棚里有专业的监听音箱,那你只能用他当副卡,主卡还是不够

7086
#9 26-6-22 12:38
bobo198504 发表于 26-6-18 13:55
不是一个价位段的产品,apogee声音已经是专业声卡次天花板的存在,有的用就不要折腾。

up2不贵,有兴趣 ...

你用过么,就给这样的评价。

我UP1和UP2都买过。想了解私聊吧。

反正现在的情况就是都出了。

208
#10 26-6-23 06:19
模拟输出缓冲用的OPA1602,正负电压,LDO稳压,输出电平最大+16dBu.频响 动态 THD+N都做到了AK4493芯片标称的参数。输出阻抗100欧。

208
#11 26-6-23 12:17


这是咱们论坛的老师去年买了UP2后,交流驱动时给我说的。

4412
#12 26-6-23 21:58
bobo198504 发表于 26-6-18 13:55
不是一个价位段的产品,apogee声音已经是专业声卡次天花板的存在,有的用就不要折腾。

up2不贵,有兴趣 ...

抱歉,记错了,动态输出是123。官方标的是123.6。
跟某羊参数记串了。

一千来块的声卡能做到120以上已经很可以了,娃娃脸FS回放也才1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