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鼠 发表于 26-6-18 11:26
你手头有apogee symphony desktop建议主攻音质使用apogee就好.
两者芯片解析度.听感不在同一个概念上
bobo198504 发表于 26-6-18 13:55
不是一个价位段的产品,apogee声音已经是专业声卡次天花板的存在,有的用就不要折腾。
up2不贵,有兴趣 ...
afterdark 发表于 26-6-18 16:09
desktop每次需要开机关机,开机还挺久。挺麻烦。还发热。
想找个小巧方便的备用。
bobo198504 发表于 26-6-18 13:55
不是一个价位段的产品,apogee声音已经是专业声卡次天花板的存在,有的用就不要折腾。
up2不贵,有兴趣 ...
bobo198504 发表于 26-6-18 13:55
不是一个价位段的产品,apogee声音已经是专业声卡次天花板的存在,有的用就不要折腾。
up2不贵,有兴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