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鼠 发表于 26-6-18 11:16
如果有RME~就使用RME比较简单..除非你要音质为主使用APOGEE
zxnbzhxd 发表于 26-6-18 11:35
已经这么使用好几年了 没有问题。直播的时候宿主里选择disgrace就可以了
玩全能 发表于 26-6-18 15:15
感谢,请问你是用什么声卡来搭配digiface的呢
huangjinan 发表于 26-6-18 16:42
Apogee Desktop 没有dsp混响 要是apollo x6 搭配Digiface才更有价值 你搭配Digiface还是要过宿主加插件 ...
zxnbzhxd 发表于 26-6-18 21:11
和你一样也是desktop 话放搭配的vertigo绿条 这么用光纤线接的在使用
xin4545 发表于 26-6-22 12:43
给你个经验,模拟口推流音质损失巨大,不推荐,白瞎你的前面的设备。
我知道你想说,那我混响推大点不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