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求助] 为什么C7导入音频非得过一下pool,不能像C5一样直接拽进轨道么?

( 6 )
 
[收藏]

1374
#1 13-2-7 07:00

为什么C7导入音频非得过一下pool,不能像C5一样直接拽进轨道么?

如题哇如题,请问哪位大神知道在哪里设置,很奇怪这样设计的好处是什么呢?

14206
#2 13-2-7 07:25
直接进轨道的~~

47
#3 13-2-12 12: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448
#4 13-2-12 17:55

回复 捕风的汉子 在 #3 的 pid=3735690 的贴子

我擦

1374
#5 13-2-20 12:51
……来晚了……嘛也没看到……
再次求解。。。。。。

15443
#6 13-2-20 12:59
直接可以拖拽啊 。。。。不用设置。

1155
#7 13-2-20 14:00
小扣,不用管理员模式运行c7就可以拖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