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求助] 关于cubase使用digidesign 003声卡

( 5 )
 
[收藏]

2366
#1 12-7-17 15:10

关于cubase使用digidesign 003声卡

digidesign 003虽然支持了asio,但是在cubase里面播放音频还是有爆音 大家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要是等digidesign自己来解决这个问题我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请教高手赐招

3259
#2 12-7-17 15:36
应该不会,如果你是PC电脑请查一下你的系统或者火线卡。

1722
#3 12-7-17 16:30
原帖huobing202 于 12-7-17 15:10 发表
digidesign 003虽然支持了asio,但是在cubase里面播放音频还是有爆音 大家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要是等digidesign自己来解决这个问题我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请教高手赐招

这个问题已经无解了。protools为了和cubase竞争,在驱动上做了手脚。目前003停产,驱动已经停止开发。我以前也是003,已经出了。新买的mboxpro也很好。功能还多。

[ 本帖最后由 yamahacs2c 于 12-7-17 16:37 编辑 ]

434
#4 12-7-17 16:53
装8.04的驱动,我在用,只有这个驱动下cubase没有爆音。而且可以网页听歌。

2366
#5 12-7-17 17:10
这个事asio驱动的问题

1
#6 13-2-6 16:16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  求解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