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大家觉得Cubase7对多核CPU支持如何???

( 21 )
12
 
[收藏]
-  第 1 页  -

2385
#1 12-12-15 15:11

大家觉得Cubase7对多核CPU支持如何???

先说一下我的配置,i7 3770  内存 32G  声卡 LAYLA 3G,今天刚做一个工程之初,闲得无聊做了小实验,声卡缓存调至32 ,在32极限下跑,看CPU的状态,感觉C7对多核CPU的支持更加完善,任务管理器,显示每个窗口的动态基本一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4206
#2 12-12-15 15:23
是的,我的四核也这样的反应,我是i5,也是四核同步在工作。



[ 本帖最后由 amingw 于 12-12-15 15:31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1667
#3 12-12-15 15:45
居然还有人用WINDOWS XP???

2385
#4 12-12-15 15:51

回复 卡农味 在 #3 的 pid=3670746 的贴子

XP能用大内存吗,我把WIN7的美化取消了而已。

1300
#5 12-12-15 15:51

回复 卡农味 在 #3 的 pid=3670746 的贴子

XP无罪 CUBASE有理 呵呵

1300
#6 12-12-15 15:53
C7的界面 看着都眼馋 呵呵 啥时候也能用上呀 可惜现在连5 都没玩转呢

218
#7 12-12-15 16:03
个人觉得i7 i5没区别的 线程数那都是唬人的 都是四核心

2385
#8 12-12-15 16:11
原帖magic 于 12-12-15 16:03 发表
个人觉得i7 i5没区别的 线程数那都是唬人的 都是四核心

区别还是有的,一般编曲也许看不出来,混音就能感觉到了。如果做视频渲染之类的,差距就更大了。要不I7怎么卖呀

1659
#9 12-12-15 17:19
原帖magic 于 12-12-15 16:03 发表
个人觉得i7 i5没区别的 线程数那都是唬人的 都是四核心


区别很大的。针脚数越多,核心越多,执行效率越高。当你的VST超过40个以上,而且都是大家伙的时候,你就会感觉到明显的区别



PS:高端的处理器,对于内存的管理,也要比中低端的强很多。

489
#10 12-12-15 17:33

回复 amingw 在 #2 的 pid=3670722 的贴子

您的内存是多大的?

4287
#11 12-12-15 18:13
在Windows下VST插件到底能挂多少个要看加载方式。
同样的插件,20个轨道每轨挂一个,跟一个轨道里挂20个,差别可大不一样。不信的话大家自己试试吧。跟宿主没有关系。

14206
#12 12-12-15 20:20

回复 amingw 在 #2 的 pid=3670722 的贴子

16G

14206
#13 12-12-15 20:23

回复 沙人 在 #8 的 pid=3670872 的贴子

版主,到底哪个消耗大呀?我想知道。

635
#14 12-12-15 21:51
严重关注此贴,感觉楼主一定是内部宣传人员,这个不重要,非常希望能做个测试,比如 在工程内加费CPU的大插件,直到CPU只用率冒红灯,然后同时看看windos下CPU的使用率是不是同样很高! 跪求做个这样的测试了,跪求,如果真的win7下也很高,那么说明这个问题在C7终于解决了,我也会坚定不移的转让我的PT 购买C7的,跪求了!

2385
#15 12-12-15 22:34

回复 飞行员与mm 在 #9 的 pid=3671144 的贴子

晕,我怎么突然变成内部宣传人员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