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求助] 为毛我在WIN764位上装的C5刷不到任何安装的VSTI勒?

( 5 )
 
[收藏]

2719
#1 13-1-8 22:03

为毛我在WIN764位上装的C5刷不到任何安装的VSTI勒?

气死人了,我日!!!!!!!!!!!!!!

1195
#2 13-1-8 22:15
查查看你插件都装在哪,看C5有没有添加那些目录,然后重新扫描一遍。

日电脑需要很大勇气,小心丁丁卡主拔不出来。。。

2719
#3 13-1-9 08:27
原帖fletin 于 13-1-8 22:15 发表
查查看你插件都装在哪,看C5有没有添加那些目录,然后重新扫描一遍。

日电脑需要很大勇气,小心丁丁卡主拔不出来。。。

添加了的,就是不行

2719
#4 13-1-10 22:40
路过的麻烦告知一声,看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719
#5 13-1-10 22:42
都设置了就是刷不出来

15
#6 13-2-7 22:10
你难道只装了64位的插件》?cubase5只有32位的  你只能装32位的插件才能扫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