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本人急着录音 望各路英雄豪杰拔刀相助

( 7 )
 
[收藏]

10
#1 13-2-5 23:45

本人急着录音 望各路英雄豪杰拔刀相助

我的cubase不能录音  连系统自带的录音机都不能录 路出来的没声音 但声卡里有信号 把耳机插在声卡上可以听见 mic里的声音 我用的是win7 输出一点问题都没有 不知道怎么把它弄好 希望美女帅哥们帮忙想想办法

170
#2 13-2-5 23:59
在cubase里按一下F4设置一下输入

915
#3 13-2-6 02:52
买本牛犊方面的书看下吧,只是录音的话最多看半小时就ok

15
#4 13-2-6 07:35
设置问题,我再想你应该不会用主板自带的声卡吧

10
#5 13-2-7 14:08
[quote]原帖大气有料 于 13-2-5 23:59 发表
在cubase里按一下F4设置一下输入 [/quote谢谢 但是]这个我知道 我是电脑里没信号 不是cubase的问题

10
#6 13-2-7 14:10
不是软件的问题 是声卡输入有问题 不会设置 以前没用过win7

10
#7 13-2-7 14:15
原帖janxomlau 于 13-2-6 07:35 发表
设置问题,我再想你应该不会用主板自带的声卡吧
对 应该是设置问题  是罗兰的usb声卡TRI-CAPTURE  win7我还不会设置 播放都正常 就是输入有问题 在声卡输出耳机能听见mic声音 声卡电瓶信号也正常 就是连到电脑上就不行了 炉不出声音

385
#8 13-2-8 13:14
硬件需安装WIN7的驱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