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求助] Cubase目前我这里还解决不了的2个问题,求解

( 5 )
 
[收藏]

1155
#1 13-2-8 19:48

Cubase目前我这里还解决不了的2个问题,求解

一,乐器轨在钢琴卷帘窗里拷贝音符不能直接黏贴在另外一个MIDI轨,只能复制事件块
二,自从用上了WIN8,升级了C7,我就不能直接从浏览器里拖拽音频文件进工程了,只能导入或者在MediaBay里拖拽。

4287
#2 13-2-8 20:08
第一个问题我这里不存在第二个问题的答案是不要用Administrator权限运行Cubase。

1155
#3 13-2-8 20:14
感谢沙人,不用管理员可以拖拽了,但是不用管理员权限运行的话,经常会出现莫名其妙的问题,比如不能保存,不能写入之类啊

[ 本帖最后由 蓝色小提琴 于 13-2-8 20:17 编辑 ]

1155
#4 13-2-8 20:16

回复 沙人 在 #2 的 pid=3733726 的贴子

第一个问题我这里3台电脑都这样,2台正版7,一台AI6,而且好像很久以前就这样了

4287
#5 13-2-10 16:40
尝试用Administrator作为账户来登陆。我在Win8下一直用Administrator账户来尽量避免出现权限上的问题。

1155
#6 13-2-10 21:08
感谢版主热心回复,现在就剩下第一个问题了,继续求解:乐器轨的MIDI音符不能直接像MIDI轨音符那样复制黏贴成一个新的MIDI时间事件块

[ 本帖最后由 蓝色小提琴 于 13-2-10 22:18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