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求助] cubase导MIDI巨慢,求解啊~~

( 6 )
 
[收藏]

2734
#1 13-1-14 20:57

cubase导MIDI巨慢,求解啊~~

以前不这么慢的 ,而且现在导的时候cubase处于无响应状态,但实际是在导出。求解啊

66
#2 13-1-16 16:07
电脑上估计装的软件太多

2734
#3 13-1-18 23:24
原帖湖南洛阳 于 13-1-16 16:07 发表
电脑上估计装的软件太多
我导出的时候把所以音色都下架了啊   工程里只有些MIDI条了  导出还是不行

1099
#4 13-1-19 00:29
点了实时导出!

2734
#5 13-1-19 00:49
原帖飞哥 于 13-1-19 00:29 发表
点了实时导出!
没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啊~~

2734
#6 13-1-26 16:07
似乎导MIDI的时候没有实时导出这一项啊~~

118
#7 13-1-28 21:40
原帖kubotao 于 13-1-26 16:07 发表
似乎导MIDI的时候没有实时导出这一项啊~~

不管是导出什么都有实时导出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