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买非行货Cubase正版的同学万一以后eLicense出问题怎么办?
我去年在二手区买了个全新的非行货的Cubase 6,然后一路花钱升到6.5再到7,前阶段突然看到雅马哈的声明,说一切非行货的USB eLicenser如果丢了或者坏了一律不予保修,然后去斯坦伯格的官网查询,中国区又只能找Yamaha,连斯坦伯格自己的售后邮箱都没有提供。所以,按照这个逻辑,如果我们非行货的Cubase正版用户如果狗遭遇不测就一点法子都没有了?疑惑中。正版都买了,却享受不到相应的服务,情何以堪,不要和我说什么水货行货,PT或者Logic才不分什么水货行货,WIN或者OSX也不分,服务是平等的。
论坛里应该有很多买了海外版的朋友吧,那么元方,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