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沙人 于 13-1-27 17:10 发表 是你这台电脑的系统的播放设备设置的事。在系统右下角任务栏小喇叭上点右键,设置一下系统默认的播放设备为你连接到监听音箱或者耳机的声卡。
原帖 由 236683828 于 13-1-27 23:36 发表 除了楼上大大说的,还有一种可能就是CUBASE5占用了你的声卡,你需要退出CUBASE5再来听,或者设置释放驱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