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求助啊 cubase里面各种噪音,但是其他播放器很正常,咋回事啊

( 3 )
 
[收藏]

146
#1 13-1-27 19:19

求助啊 cubase里面各种噪音,但是其他播放器很正常,咋回事啊

如题,最近刚换的mbox,一般的播放器播放都很正常,但是cubase和nuendo里面各种噪音吱吱啦啦,采采样率就是44.1啊 比特率16  24都试过,貌似都没关系  音乐也没变调啊  很是费解啊  求大神哇   不好意思麻烦管理员将刚才那个删了吧 不小心发到pt里面了

1341
#2 13-1-27 21:30
非常简单  宿主软件和系统软件同时使用了MBOX 这样采样频率不统一
最好的办法就是屏蔽掉 不要做系统声卡用

146
#3 13-1-27 22:05

回复 anyong 在 #2 的 pid=3722189 的贴子

怎么屏蔽啊  求指教  您的意思是不是把那个释放后台release  driver  when applicalion in  background这个选项打上勾  ?  急求啊 老大

146
#4 13-1-27 22:10

回复 anyong 在 #2 的 pid=3722189 的贴子

还有就是难道不能让系统和软件采用统一的采样频率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