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求助] 刚放进迅雷下载的 Cubase.v5.1.DVDR-AiRISO 有人用过吗?

( 1 )
 
[收藏]

220
#1 13-1-27 20:57

刚放进迅雷下载的 Cubase.v5.1.DVDR-AiRISO 有人用过吗?

刚下了个,Steinberg.Cubase.v5.1.DVDR-AiRISO 大小有3.9G,请问下有人用过吗?跟我们现在用的AIR简化版的有什么区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68
#2 13-1-27 21:20
里面好像有5.1、5.2的升级
不过你只为升级的话也可以自寻之单独下载 没必要下3.9G的
就是多了两个大的老音色库而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