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amingw 于 13-1-29 14:30 发表 其实还是直接买7的好,因为下次升级的时候6.5与7在付钱上是有区别的了。
原帖 由 伊拉拉塔lala 于 13-1-29 19:29 发表 呵呵呵 没区别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