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求助] 求助一个关于CUBASE MIDI窗口设置的问题

( 3 )
 
[收藏]

543
#1 13-1-29 18:06

求助一个关于CUBASE MIDI窗口设置的问题

举例:

如我画4小节范围双击MIDI轨道  MIDI窗口应显示只有4小节的MIDI卷帘窗 4小节之外的部分都是灰的

现在不知怎么弄的  全部都显示了 不管你画的范围在哪里  很不习惯  不知道更改这个设置在哪里

求助 求助

543
#2 13-1-29 18:38
搞定  一个像门一样的按钮

多亏我理性分析 我并没有去preferences 里动什么东西

应该就是 MIDI窗口里的事儿  愚了~~~擦

14206
#3 13-1-29 19:02
封帖…………本帖存属自言自语……哈哈哈哈哈

543
#4 13-1-29 22:06
的确 哈哈哈 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