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MOTU Audio Express通过C5做效果上YY

( 9 )
 
[收藏]

327
#1 12-12-20 10:01

MOTU Audio Express通过C5做效果上YY

为什么会出现  网络对面听到的 是单声道在左边的问题    接的是此卡上的MIC1   有知道的朋友请指教

1341
#2 12-12-20 10:39
你一只话筒本来就是单声道啊

14206
#3 12-12-20 10:52
有的声卡可以设置的,把pan拉到中间。

327
#4 12-12-20 11:42
PAN已经在中间了

1620
#5 12-12-20 11:47
C5里面建人声轨道的时候,建单声道的。输入选1通道,不要选1/2通道

327
#6 12-12-20 23:50
今天全部搞定 包括 不卡麦

357
#7 13-1-5 21:45
请问楼主如何搞定了,可否分享下

61
#8 13-1-6 21:30
因为你没弄清楚录制的通道,你只录入了话筒接口

61
#9 13-1-6 21:30
打开内录,把录音设备换成内录的……

20
#10 13-1-22 13:40
随便一个集成声卡,就可以实现你所说的功能,其实就是输入、输出通道的设置,当然,集成声卡的音质不行。效果是否单声道或双声道(注意,双声道并不是立体声)不取决于话筒,而取决于你的声卡ASIO通道和DAW通道的设置,正如5楼的朋友所说,如果1/2通道是单声道的话,你可以切换到1通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