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求助] Cubase5录音时,前面的预备拍没有了

( 5 )
 
[收藏]

2177
#1 13-1-3 11:21

Cubase5录音时,前面的预备拍没有了

如题,不知哪里设置。点亮录音键,拍空格直接就开始录了。看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177
#2 13-1-3 11:23
4/4拍,应试是倒计时八拍才开始录的。点亮录音键时,停止键不应该是黄色的

4026
#3 13-1-3 13:25

給你一張圖參考。



你的工程不是2/4拍嗎?幹嘛要設定成4/4拍.

拍空格直接就開始錄音了那是你選了範圍錄音吧。
但是看你的圖又沒有選擇。
你的問題好糾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177
#4 13-1-3 16:24
原帖Zen雨辰 于 13-1-3 13:25 发表
250246

你的工程不是2/4拍嗎?幹嘛要設定成4/4拍.

拍空格直接就開始錄音了那是你選了範圍錄音吧。
但是看你的圖又沒有選擇。
你的問題好糾結!


工程2/4也应试有预备拍4下啊。可是就是没有

2177
#5 13-1-3 17:30
http://www.audiobar.net/viewthread.php?tid=341216&highlight=Cubase%2B%C2%BC%D2%F4
问题解决感谢论坛。要把外部设备同步才成啊

2177
#6 13-1-18 08:45
问题的出现是这样子引起的。因为习惯了,protools的操作,有时就把Nuendo当时pt,pt里经常用到R T 来放大缩小音频块,所以无意中按下T,导致出现这样的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