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最新规定:不得再乱发新闻帖,帖子标题不得“正版”“盗版"加以区分

( 45 )
 
[收藏]
-  第 1 页  -

4287
#1 13-1-9 11:49

最新规定:不得再乱发新闻帖,帖子标题不得“正版”“盗版"加以区分

此版为Cubase讨论板块,参与讨论的权利从来并非只为”正版“用户所有。支持正版仅可要求自己,不可强加于人,更不能在帖子标题上专门加以区分!以后类似正版用户专用贴见一个删一个!
官网杂七杂八新闻很多,不是所有帖子都有转载价值。不可以动辄使用【业内新闻】分类!

特此通告!
观众反应
:强烈支持版主!!!
:参与讨论的权利从来并非只为”正版“用户所 ...
:英明
:好通告!让某些闲人的蛋碎一地
:【业内新闻】使用上当谨慎些

4356
#2 13-1-9 11: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36
#3 13-1-9 12:00
必须顶起,大家要放正心态,和-Xie共处

536
#4 13-1-9 12:00
必须顶起,大家要放正心态,和-Xie共处

162
#5 13-1-9 12:02
对啊

有些人啊   就那么几个正版  使劲说事儿        搞的全天下人都感觉自己不全套正版对不住他似的~~~


什么心态呀这是~~~


炫耀的j8蛋啊~~~


他难道真不知道,真有点炫耀的   就是用真乐队  实录   过硬件


弄几个小正版   唬谁啊?
观众反应

109
#6 13-1-9 12:06
额,可是要是人家正版cubase出问题想请教一下也不准人家写正版嘛?

6793
#7 13-1-9 12:17
支持

4287
#8 13-1-9 12:28
原帖lun 于 13-1-9 12:06 发表
额,可是要是人家正版cubase出问题想请教一下也不准人家写正版嘛?

用正版出的问题,未必用盗版就不知道答案。
观众反应

782
#9 13-1-9 12:44
这跟那些穿名牌 开名车的大多看不起穷人一样  是不应该的~没有人的理想是住在贫民区!

57375
#10 13-1-9 12:44

回复 lun 在 #6 的 pid=3698725 的贴子

規定无关技术层面的研討

[ 本帖最后由 狗公腰 于 13-1-9 12:46 编辑 ]

874
#11 13-1-9 12:55
支持·~~

4158
#12 13-1-9 13:33
支持~~~~
敢保证电脑上全部软件都是正版的应该没几个人吧?
买得起Cubase未必买得起waves跟kontakt音色~~~

只用软件上自带音源跟效果器或是DSP卡插件的用户请飘过~~~~

1335
#13 13-1-9 13:53
支持!同意!

16081
#14 13-1-9 14:05
原帖 由 lun 于 13-1-9 12:06 发表
额,可是要是人家正版cubase出问题想请教一下也不准人家写正版嘛?


你没买车就不能了解汽车行情了?
你没买房就不能关心一下地段价格了?
你月薪没过三万就不能看《时尚》杂志了?
观众反应

14206
#15 13-1-9 14:10
你正版出问题,你问你的,谁会谁答了~~不要强调正版,你可以说清你用的是c5,还是c6,还是c7就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