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这样的:
以前一直在Pc上插着,用得好好的狗
前段时间拔出,在mac上,用了半个月。
现在又插回pc。
结果,打开cubase,扫瞄到狗就进不去,狗在线维护,进度条只能到四分之一。
折腾就这样开始啦••••••
驱动升级后--不行--cubase小数点升级后--不行--在线维护--无法完成--
又去Mac洞插上,什么驱动、升级、维护、通通搞定
不死心,又插上pc洞那儿,还是老样子
系统还原后--不行--重装后--不行--每期各版本驱动--不行
各种维护,各种重启,各种删除,各种搜索,各种摆渡,都无济于事
只能求救。先谢谢啦!
cubase是6•5•xxxx
另:请教一个题外问题:
Mac上,cubase如何能64位
以前好像看见过此题的讨论,我找来找去找不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