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求助] 各位大大求救,狗急跳墙啦

( 5 )
 
[收藏]

4336
#1 13-1-15 02:27

各位大大求救,狗急跳墙啦

事情是这样的:
  
以前一直在Pc上插着,用得好好的狗
前段时间拔出,在mac上,用了半个月。

现在又插回pc。
结果,打开cubase,扫瞄到狗就进不去,狗在线维护,进度条只能到四分之一。

折腾就这样开始啦••••••
驱动升级后--不行--cubase小数点升级后--不行--在线维护--无法完成--
又去Mac洞插上,什么驱动、升级、维护、通通搞定
不死心,又插上pc洞那儿,还是老样子
系统还原后--不行--重装后--不行--每期各版本驱动--不行
各种维护,各种重启,各种删除,各种搜索,各种摆渡,都无济于事
只能求救。先谢谢啦!
cubase是6•5•xxxx

另:请教一个题外问题:
   Mac上,cubase如何能64位
以前好像看见过此题的讨论,我找来找去找不到啦,。

609
#2 13-1-15 06:33
我的狗是在Pc开机 时不认。要重新插一下。Mac上开64位。右键点Cubase选More Info把32-Bit去掉
观众反应
jtg

823
#3 13-1-15 06:38
会不会是你得PC机器得,USB接口有问题?
观众反应
jtg

15443
#4 13-1-15 09:04
一直用 PC 机器上,不知道您这种问题 。要是俩台机器的话,可以排除一下USB 口换换试试。



呵呵呵 。。。。小心。。。啊。。。。
不行找代理商,找售后服务吧。。。。







观众反应
jtg

4336
#5 13-1-15 10:55
谢谢

你要说usb口,别的狗也在用
你要说狗,那插在Mac上为什么能用

继续寻找答案

4336
#6 13-1-15 15:52
自己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